総統様の大紀行

❤ I'am kawasekenji ❤ Love: yama x saka ❤ Low profile moe ❤ Chinese Traditional

儿子输输输输输...输了(血压飙高)
我还不TM弃番Q口Q!!!!!!

 

 

 

(我不会说距离上一次更新刚好满一年)
(附上头像大图XDDD)

跟著日本时间一起给六子祝贺啰!!!

5/24六子生日快乐!!!!
妈呀最爱你们了啊啊啊啊啊(吵死)


《喪病图串有》
 
总之我还在呢!!!!
而且变成了个超级危险的卡拉松病毒带原者
甚至居然一次只能上传十张图片!!!
这太虐了、太虐了啊啊啊~~~
而且疼痛程度不亚于卡拉松!!
只有分两段上传最近的垃圾了QAQ!


可是一口气上传两串垃圾好像有点烦ww
只好延个一天了wwww(。

第一次过11/11 XD



先来点问答无用的真波君,今天突然觉得POCKY跟拜拜用的香真相似...
因为我是光棍...所以不给好结局XD





真波女友生日快樂啊啊
◢▆▅▄▃-崩╰(〒皿〒)╯潰-▃▄▅▆◣!!!


这篇是使用了定时发布来著的XDDDD
既然是五月二十九号那就连时间都来个5:29吧XD

其实今天一天一直都很认真的在帮贺图架网站
但是事后我发现好像也不是那么给力
到处都在缩图以经是定律可真令我醉心

这3P是表贺图XD
R18里贺图在观看之前还请注意能不能接受脏脏的坂道XD




密码:火力全開裏賀圖食用前請注意

感想欢迎放这里2333333
对于超爱的角色的生日我都超用力的2333

可喜可贺我还在2333333333333
我知道消失了一个多月是我的错QAQ!
顺势来报告一下近况吧

最近就是:刀刀、钻a、本子!
而且对小野田的恨意(?)直线上深因此很久没车车一下了
刚好今天是国际520,就来发个图啦ˋ口ˊ
跟个风来个理想与现实~
图2是在论坛上看见的校园美女~觉得女生制服最赞了!
因此决定让真波波穿给我看....(嗯?)

我已经找不到那张制服美腿的照片了啦QAQ

P3是最近在修罗(打混)的非卖品唷~
真波波生日快到了,真是令人兴奋wwwww


(图串3.5p)

于是给他迎接第20篇了...www
璧咚这张算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终于给他乱抹一通
由于换季的缘故,最近进入了嗜睡期呀
虽然睡觉很舒服但事情也是该做呢

【图串3.5P】

P2是今泉版本的原案(咦

近況



因为比较想发表文字所以图片只有1p(?)而且还是弹丸风格paro

其实最近一直都很纠结啊...
明知道弱虫二期结束了
但我还是停留在22集(?)

在科普过头的结论下就是老早便被捏透冠军是谁了
这里也是弱虫一只所以只能把心里的话po在这里
小小的真波厨玻璃心果然还是希望真波拿冠军(?)
好吧这种想法很奇怪

如果要带入真波的想法的话
给小野田拿冠军也没什么不好...对吧?

可是瑞凡!!!!
如果真的是我的个性的话!!!!
我也很想看到真波被超越时那副鬼畜的表情啊!!!(被巴)
不同于爬坡时的喜悦的时候!!!
在终点线被超过而瞬间黑化脸的真波!!!!
好想看啊!!!!!!!

啊?会有吗??


【戰爭真的還沒結束】


資訊


書名:Melancholic Passage
性質:YowamushiPEDAL FUNBOOK
CP:真波x小野田(全年齡)
彩色cover:2p
黑白內頁:24p
規格:B5、120磅白道林、250磅雪銅
作者:kawasekenji
價格:150.NDT,不含郵
印刷:千業

由於各種因素,海外通販未定。

封面網址:i.imgur.com/PnjUqHF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会爆炸啊瑞凡wwwwwwww
基本上,我很想开海外通贩的QQ
之前很认真的问了朋友支付宝的问题
结果对方的先生已经回台湾了无法使用支付宝....
而且没有代理这点很不方便啊....
在后续完成的这段时间但愿有希望出现之类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今天开放这个wwwwwww
http://ask.fm/AsouSigesato/

任何问题都可以问喔!
不管是我想对真波这样还是那样的问题都可以问!
简繁都ok

©総統様の大紀行 | Powered by LOFTER